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武汉新闻 -科技无限 服务为王——湖北省人力资源国际峰会

武汉新闻 返回

科技无限 服务为王——湖北省人力资源国际峰会

更新时间:15-11-26

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高度融合的大数据时代,企业如何通过领先的科技与优质的服务实现战略转型成为业内翘楚?1124日,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借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人力资源分会正式成立之际,在武汉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科技无限,服务为王”湖北省人力资源国际峰会。

 

 

      本次峰会由上海外服、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分会联合主办,峰会主题聚焦互联网科技与客户服务对人力资源行业的颠覆,堪称一场服务与科技并行的人力资源行业盛会。中共江汉区委书记、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干小明先生,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区长张俊勇先生,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会长刘宝林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秘书长沈斌女士等一行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市人社局、市人力资源协会、江汉区委组织部、江汉区人社局相关领导,以及东风汽车、上汽通用、武钢集团、九州通集团、烽火通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汇丰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武商集团、凯德商用等400多家企业500余位嘉宾应邀参会。

 

省工商联副主席、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会长、湖北省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宝林致辞

 

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劲先生对楚商会人力资源分会成立发表感言

       随着企业标准化程度不断提升与客户期望值不断增加,21世纪企业核心竞争力将越来越体现在科技领先与优质服务之上。如何把握时代发展脉络,在大数据时代、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革命浪潮中转型发展,上海外服带领全行业展开了一场对未来发展形势的探讨。

 

结合“科技无限服务为王”主题,我们有幸邀请到美国服务质量协会创始人兼主席——约翰·舍尔(John Tschohl)先生为企业家朋友带来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客户服务演讲。

 

对广大企业来说,获得美国服务质量协会认证无疑是一项难能可贵的殊荣,现场粉丝更为能聆听约翰先生现场演讲激动不已。优秀的客户服务能为企业带来颠覆性变革,上海外服作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第一品牌也不断开拓着客户服务平台。本着用户体验至上和用户需求至上的理念,结合移动互联技术、云技术、大数据技术和企业级即时通讯等新兴技术,上海外服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奕为大家带来了“科技无限”主题演讲,人力资源“一站式”创新产品“外服云”令湖北地区广大企业客户眼前一亮。

 

上海外服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奕先生“科技无限”主题演讲

 

      整场国际峰会活动期间掌声阵阵、亮点不断。上海外服武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度敏锐的市场前瞻性和行业权威性,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和称赞,楚商会人力资源分会的成立一定会促使湖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上海外服完备的人力资源产品链和领先的科技研发优势,将进一步促进湖北人力资源服务与国际标准接轨,武汉公司还将坚持开展定期公益培训和各类主题活动,为湖北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和湖北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