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武汉新闻 -HR沙龙——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本价值评估

武汉新闻 返回

HR沙龙——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本价值评估

更新时间:15-10-20

暖秋十月,金桂飘香。1016日,由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主办,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大力支持,特邀知名学者汪海粟教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有关企业人力资本价值评估和建设的饕餮盛宴。

互联网+”人力资本,时下最热话题碰撞企业关注焦点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本价值评估这个不容错过的新鲜命题,吸引了来自湖北省餐饮行业协会、湖北省汽车后市场企业家联合会、湖北电力实业总公司、湖北省公路客运集团、绿地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九州通医药集团、百事可乐、华氏国际集团等50多个企业近百位嘉宾参与。

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劲先生介绍了外服31年以来以人为本、全心为您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并致讲座开场欢迎词。

 

楚商发展促进会本月轮值会长小蓝鲸美食管理公司董事长刘国梁先生代表协会分享了以人力资源为重要核心资源的互联网战略思维。

 

汪海粟教授在短短三个小时内,结合全面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实战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了企业人力资本价值评估和建设课题,使嘉宾们更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在创业期、成长期、成熟期和转轨期的不同阶段,股东价值认定、团队价值确认、股权激励与股东利益分享的重要性。

临近沙龙结束问答环节,嘉宾们与汪教授积极互动、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火热。下阶段上海外服(武汉)公司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精彩课程,再次衷心感谢各HR的积极参与!请大家继续关注上海外服(武汉)公司HR经理人沙龙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