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全国网络-全国业务网点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

全国业务网点 返回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

更新时间:13-06-21

上海外服北京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作为上海外服在北方地区的重要分支机构,集成上海外服的综合实力,向北京和北方地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人才中介、猎头、业务流程外包、员工福利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健康管理、商务承办、人力资源咨询和其他人力资源延伸服务。 向商业、金融、制造、通信、运输、通讯、电子、零售、物流、科研院所等众多行业1000余家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包括飞利浦、爱默生、富士施乐、巴斯夫、罗氏、博世力士乐、英孚EF,福特汽车、强生医疗,FANCL,UPS、瑞表、中粮大悦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6号远洋国际中心A座13A层06室

邮编:100025
电话:010-56063666
传真:010-56063777/5606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