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成功推荐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拜会上海市市长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成功推荐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拜会上海市市长

更新时间:18-10-31

  在东浩兰生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近2个月的协调、统筹、安排,上海外服成功推荐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天拜会上海市市长应勇。1011日下午,应市长在市府2号贵宾厅会见了博天董事长一行。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陪同会晤。

  会谈中,宾主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愉快而卓有成效的交流。应勇市长介绍了“上海扩大开放100条”行动方案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情况,并表示上海正在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推动经济全球化和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加强与本地企业、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博天董事长就上海扩大开放的举措、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建设进行了交流回应,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液空集团自身所长,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加大对上海公司的投入,积极参与上海进博会和经济发展、建设。

  液化空气是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领域规模最大的集团公司,在《福布斯》杂志2017年世界500强中排名254位,在沪设立了亚太区总部、研发与技术中心等,与上海外服合作已超过10年。

  会晤完成后,液化空气集团中国区总裁马瑞龙先生特地送来书面感谢信,衷心感谢上海外服、李栋董事长和人民广场业务中心促成此次会晤并对前期安排给予充分支持。马瑞龙先生表示液化空气将继续携手上海外服,不断加强、扩大双方在人力资源领域各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