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集团独家支持
2017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集团独家支持
2017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17-09-27

  近日,由上海外服集团独家支持、四川公司承办的“2017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这是四川省人社厅自成立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行业盛会。四川省原副省长李进、国家人社部劳动科学研究所所长郑东亮、四川省人社厅厅长戴允康、副厅长李强、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四川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企联方首席代表张国斌、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胡景寿、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魏阿庆、成都市人社局局长张济环、上海外服集团总裁葛平、上海市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张宪民及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张俊良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论坛。来自四川大学、四川省人民医院、中国电子第二十九研究所、中国邮政集团四川分公司、五粮液集团、泸州老窖集团、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四川电信、中国石化四川公司、西南石油局等企事业单位,以及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专委会成员及会员、劳务派遣和外包服务机构代表等共计700余人应邀参会。《人民日报》《人力资源报》《四川经济日报》《四川农村日报》、四川人社厅网站等媒体和政府信息平台均对论坛进行了报道。

  四川省人社厅厅长戴允康、四川省行业协会会长魏阿庆在致辞中分享了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方面的规划和政策部署,对行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并对上海外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及对四川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肯定。

  上海外服集团总裁葛平在致辞中向与会者介绍了上海外服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展示了外服的强大的综合实力,并表示将积极输出外服的先进产品与服务,支持四川人力资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专家发言环节,劳动法律专家张宪民、西南财大教授张俊良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劳务派遣理论研究、劳务派遣转服务外包实操等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业解析;上海外服集团副总裁兼业务外包事业部总经理毕培文分享了上海外服在业务外包领域的成功经验和行业思考,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论坛期间,葛总与戴厅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签订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初步共识。戴厅长对上海外服领先的服务规模及专业的产品和技术印象深刻,希望上海外服能为当地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上海外服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责任与使命,有效提升了上海外服在四川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为后续开发四川央国企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此为契机,上海外服将继续发挥政企沟通的桥梁作用,集聚各方合力,共同为四川构建结构优化、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治理体系,营造公平开放、和谐共赢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促进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为四川成为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人才强省贡献应有的力量。